close

IMG_0413.jpg  

自從不去學校好像也有一個月了

呵呵

再這一個月遇到了好多事

也學會了好多事

 

 

進了柏林頓花園也快一個月了吧

每天就是一直被念唸唸唸....

我可能還是在內場稱最久的吧

不然怎麼可以在我前面換了五個=  =

昨天還有一個更屌

直接做到一半

不爽 走人(讚)

今天還開了個小小員工批鬥大會

事實證明大家都被念的很有經驗.....

怎麼會這麼愛念阿!!

我連沒事也要被唸

想到就很#*(#%&$#...

到底要做到什麼時候哩

有時候想做又不想做

都是要看人啦!!!=  =

IMG_0415.jpg  

還有

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廚房可以那麼小...

如果像上面那張圖那樣那該有多好!!

每天在廚房都快撞在一起了

然後還要被唸!

真的有夠.....

拜託拜託

有沒有人夠耐操又夠耐唸

來接我位子

包你會爽死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